doeer磨仔

新文设定

不会写剧本,但是我觉得自己写的是剧本,其实是这个脑洞如果不写我大概就会忘了。

其实就是个故事,YY他们会一起演的故事。角色

张晋——林

克里斯蒂安贝尔——Chris

杰克哈伦吉尔——Jack

本来打算是剧本形式,但是后来发现剧本形式不适合发出来,因为需要脑补很多内容。所以就变成了我在神神叨叨的口述电影的过程了,还很神经的将电影拆开第一分钟,第二分钟的内容写出来,算了,当是存档吧。

我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他们三在一起好适合演什么有病的故事,所以我要任性一下了,反正不长……

贝尔是74年的,杰克斯80年的,这是两个非常厉害的演员,一个英国人一个美国人,我也非常喜欢他们,所以如果这两位明星的粉不喜欢的话也请轻拍。

评论(8)

热度(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